3.12.2010

愛不單行

愛不單行,好貼切的歌詞
不就是現在的我嗎?

「找不到人說 心裡的寂寞
找不到人懂 怕黑的折磨」
也許沒有感情的關係,這份孤寂從未離開過。

「找不到命中註定 在一起的那個人
很多人都像我 一個人過生活」
沒有人能一直陪著你身邊,我們從出生開始就是一個個體自由長大
身旁的朋友與愛人有時也像過客般,終究都會成為過往。

「愛只有簡單筆畫 卻比想像複雜」
這道理越簡單,其實也就越困難

「我愛過幾個人 也被愛過幾遍」
我愛過不少人,切確的說我愛過太多人了,但這份愛我從不自私的只分享給情人,包括朋友、家人以及崇愛的長輩和老師

「我在等一個人 在等我的永恒」
永恆?多麼不切實際的形容詞
它帶給人們從期待中望見希望,又從希望轉落成失望
總是重複著希望失望。

「用不完身邊泛濫的自由 開始怕孤單是一種詛咒」
這算不算沉淪墮落,至少在感情這塊領域
看似花心內心依固然脆弱,桎梏愛人的枷鎖
即使我的愛人愛的人不再是我。

「羨慕我能飛的人為何在天黑以後
還是寧願回到 愛情那個枷鎖」
是不是?


打到最後,還是這段話最符合我。
找不到人說 心裡的寂寞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