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.12.2010

感動

「愛是恆久忍耐又有恩慈,愛是不嫉妒」哼著旋律,騎返回家的路途中這樣唱著。
也許是看見奶奶臥病在床的那份心酸,才讓現在的我有所感觸,當她開口用台語說「當我從小把你扶養到大,從那麼小一隻撫養到這麼大」即使身子虛弱,雙手仍然不停作勢慢慢變大,像極了紅透一時福州伯的漠河橋那一段。
「阿你騎車一定要小心,不要跟別人亂來,不要亂跑,不要跟別人吵架」當奶奶講到這,我早已熱淚盈框,只是自尊心捍衛著眼淚決不亂流,一種倔強不服的情緒由心而發。並不是奶奶說了那些話,而是我怎麼能輕易的就紅了眼框;尤其每次提及我家人那部分時。

只不過我真的很想跟多心的奶奶回:「我真的不會亂來...依我的個性根本不會那樣做」但往往都作罷,畢竟做長輩擔心操心都是難免的。(也許以後當爸爸也會體會到= =")

雖然並不是第一次這麼覺得,我真的覺得愛無法用言語形容

父母對子女無私的愛,牧師對眾生的博愛
朋友之間噁心說不出口的愛
情人之間你愛我我愛你,愛來愛去死去活來的愛
還有好多好多種愛唷,多到數不清
不過,寫到這
當然就要高唱一首......預備


歐愛呀一呀~~歐愛的抱抱 歐愛呀一呀~~歐愛的煩惱
嘟嘟嘟嘟..............Happy End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