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.07.2009

不能沒有你

剛看完了「不能沒有你」,眼淚同時也無聲滑落,怎麼說呢。看完有股心中淡黯然的惆悵。天下父母心,有哪個父母親願意跟親生子女分離,何況劇中的小女孩又是父親的唯一親人。為尋得女孩求學順利,從高雄到台北一路騎車奔波,這種愛的感動是我們值得去學習的。

手癢時會打很多心得,偏偏剛剛時間全都給了一首新詞。

所以,作罷拉!!

不論如何,這部戲導演拍的很細膩,劇中的涵義以及社會冷眼無情,都值得我們去反省。社會的邊緣人口,都需要我們伸出援手去輔導關心。
誠請大家共勉之。



不能沒有你 (YuHong)

別害怕 誰都帶不走你
牽著你的手 溫暖你的心
夜再黑 黎明終會來臨
一時的分離 是為了再相遇

我和你 像分隔兩地的浦公英
即使不願意 都傷透了心
別忘記曾經約定

我不能沒有你
你是我生命的奇蹟
無論風再強 雨再大
有我們兩緊相依

我不能失去你
我們有一輩子約定
牢牢抱著你 手握緊
未來的我們 還會在一起

(創作了詞還差首曲,我好想嘗試音樂創作。)

沒有留言: